轉帳服務
餘額查詢
繳納稅費
常用轉入帳號
繳費服務
密碼變更
申請消費扣款
申請國外提款
  1. 請輸入轉帳資料。
  2. 請輸入「晶片密碼」並按下確定。
  3. 請重新插入晶片金融卡。
  4. 轉帳明細。
Top
  1. 不需輸入密碼即可查詢可用餘額。(部分二代讀卡機需要輸入密碼)。
  2. 餘額查詢明細表。
Top
  1. 進入繳稅專區,點取繳稅種類按鈕選項。
  2. 繳稅資料輸入網頁,可再次點取繳稅種類,分別輸入稽徵機關、繳稅人統一編號,或銷帳編號、繳納截止日,以及繳款金額。
  3. 輸入正確圖形驗證碼並確認繳稅資料及金額是否無誤後,為保障您的網路交易安全,系統會要求您重新插入晶片金融卡,並再次輸入晶片金融卡密碼後按確認。
  4. 交易完成,請確認明細表所列『繳款類別』、『銷帳編號』與『繳款金額』無誤後,列印交易明細表留存。
Top
  1. 您可點選銀行e櫃檯-常用轉入帳號按鈕進入,可增加、修改或刪除您個人的常用轉入帳號.每一筆常用轉入帳號可以包括您好記的名稱、轉入銀行代號及帳號、預設E-mail地址及 E-mail電文.以方便您記憶並節省您的操作時間及減少轉入的錯誤。
Top
  1. 請點選“銀行e櫃檯”、“繳稅專區”以外的選項,進行繳費交易。
  2. 點選繳費項目。
  3. 由不同類別點選繳費項目後,已預置繳費轉入銀行代號,您只需輸入繳費單上之銷帳編號即可繳費。
  4. 輸入正確圖形驗證碼並確認轉帳資料及金額是否無誤後,為保障您的網路交易安全,系統會要求您重新插入晶片金融卡,並再次輸入晶片金融卡密碼後按確認。
  5. 繳費交易明細表,確認是否交易成功。
Top
  1. 無論是否為合作金庫銀行客戶,均可使用e-ATM變更您的晶片金融卡密碼;變更的新密碼必須重覆一致的輸入二次才可變更.合作金庫銀行客戶在輸入新密碼前會與中心主機核驗,核驗無誤,e-ATM才允許密碼變更。
  2. 請輸入新密碼。
  3. 密碼變更明細表。
Top
  1. 登入eATM後點選「銀行e櫃檯」。
  2. 點選「申請消費扣款功能」。
  3. 詳閱「金融卡消費扣款服務約定款」後,選擇下方「同意」。
  4. 選擇帳號後按「確認」。
    • 一代金融讀卡機畫面:以滑鼠點擊密碼後按「確認」。
    • 二代金融讀卡機畫面:請於讀卡機鍵盤上輸入密碼後按「確認」。
  5. 申請成功,立即可至SmartPa特約商店消費。
Top
  1. 登入eATM後點選「銀行e櫃檯」。
  2. 點選「申請國外提款功能」。
  3. 詳閱「金融卡國外提款服務特約條款」後,選擇下方「同意」。
  4. 選擇帳號後按「確認」。
    • 一代金融讀卡機畫面:以滑鼠點擊密碼後按「確認」。
    • 二代金融讀卡機畫面:請於讀卡機鍵盤上輸入密碼後按「確認」。
  5. 交易結果以明細表方式顯示如下圖,您可選擇「列印」按鈕將本頁印出。
Top
查無交易資料
請在讀卡機上輸入密碼
並在讀卡機螢幕上確認執行交易
安控元件下載中,請稍候...
如遇上封鎖彈跳視窗問題,請觀看Q&A說明。
親愛的客戶您好,請更新安控元件